楼诚树下好乘凉

爱吃楼诚糖

【楼诚】【楼诚衍生】霸道总裁与明星小娇妻 圈地自萌

桃色小报

明诚收工回到家,隐隐觉得气氛不太对,好像发生了什么事,明大少爷这时候一般都是呆在厨房的,下午还发微信说今晚做番茄炒蛋呢。

明诚故意弄出点动静,可是坐沙发上的人好像没听见一样,一动不动。看来咱们家的大少爷是上火了。

明诚踢踏着拖鞋走到沙发旁,瞥见了扔在茶几上的报纸,心中明白了几分。凑到明楼那边,吸了吸鼻子:“今天怎么这么冷,拍了一天的外景,冻得我都流鼻涕了。”

明楼瞥了他一眼,哼了一声,继续不理人。

“哎,这是那个不长眼的惹咱们家大少爷生气啊?是不是明台又闯祸了,我打电话骂他去”说着就往明楼身上摸去。

明楼吓了一跳,一把抓住那只手:“你干嘛!”

“我手机没电了嘛,你的借我用用。”明诚一脸无辜的望着明楼。

明楼看着这双水汪汪的小鹿眼,刚才的闷气瞬间烟消云散,轻咳了一声掩饰一下尴尬:“咳咳,你不解释一下报纸上的文章是怎么回事?”

“报纸上写了什么啊,我看看。”明诚伸手拿过报纸,硕大的标题写着“暧昧升级,当红演员假戏真做日久生情”,配图是剧组聚餐和几张路透图,文章写的很不错,不明真相的观众八成会当真,再看看编辑:于曼丽,明诚心里偷笑了两声,干的不错嘛,回头给发个大红包。

可是嘴上却说:“你不信我?我天天被你看得这么紧,整个剧组你都打过招呼了,现在他们跟我说话都距离至少一米,全靠吼得好不好!再说了,你看这图,分明就是你前两天去探班时被拍的,你只不过被窗帘挡住了,哼!”

明楼接过报纸仔细看了看,还真是这样,刚才也没细看,光是标题就让他气个半死,不由得有些挂不住面子。随手把报纸往垃圾桶一塞,就要起身。原本靠着他的阿诚一个不留神摔到了沙发上:“哎呦”

明楼皱着眉就要拉他起来,“阿诚摔倒了,要胖胖抱抱才能起来”明诚看着他的眼睛里透着狡黠。

“要抱抱?”明楼趁他还没有反应过来,一把扛在了肩上就往卧室走。

“哎哎哎,你干嘛啊!不带这样泄私愤的啊”

“你敢说这件事和你无关?”明楼说着一巴掌拍在了翘臀上。

“我感冒了!我不舒服!”

“那正好,出出汗,好的快!”

“哎哎哎,我还没洗澡呢!”

“节约资源,一会儿一起洗。”

(肉肉无能,自行脑补😂)

事后,明楼亲了亲怀里人的额头:“饿不饿?”

“饿!明扒皮,饭都不给吃!”

“那想吃什么?”

“草头圈子红烧肉,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套餐”

“看来得用另外一种方法喂饱你”

“唔唔唔,不要啦!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第二天,明台收到了一份账单,“因你妻子的不良言论对我造成极大的心理伤害,现要求赔偿精神损失费:你的新车     明楼”

明台拿着账单跑去卧室去问曼丽:“老婆,这是怎么回事啊,你又哪里惹到大哥了?”

“哦,我帮阿诚哥写了篇报道,阿诚哥果然说到做到,看,给我打了个大红包!”曼丽笑嘻嘻地举着手机给明台看。

“这关我什么事啊!这个锅为啥又我背😭😭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😂😂肉肉无能,各位看官见谅
关于州官放火这个梗,下回小段子出!
么么哒😘😘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