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诚树下好乘凉

爱吃楼诚糖

【楼诚】【楼诚衍生】霸道总裁与明星小娇妻 (圈地自萌)

吃过饭,明诚主动跑去刷碗,明楼轻哼了一声,走进了书房。

明诚收拾好厨房,又洗了盘水果,敲开了书房的门。明楼站在落地窗前接着电话,听到脚步声,回头看了一眼阿诚,对着电话说到:“嗯,阿诚回来了,今天早上到的。。。。。嗯,好,明天我们回去吃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大姐,再见。”

阿诚一副惊呆的表情:“大姐怎么知道我回来了?!”

“明家小少爷给你打电话了?”明楼坐到沙发上,拿起了一块橙子。

“没打电话,他给我发微信了,小东西,明明答应我不说的。”

“哼,他的话你也信?这橙子怎么这么酸?”

“大少爷,这可是你买的”明诚擦了擦手,拿过一旁的pad刷起了微博。

热搜上,赫然写着“明诚 订婚”,点进去一看,不知道是谁把今天机场的视频发到了微博上,下面一堆乱七八糟的猜测。明诚皱着眉看了一会儿,越看越生气,把pad甩到了一边。

“嗯?怎么了,乱发什么脾气?”明楼把目光从报纸上移到了窝在沙发上的一团。

“还不是因为你。。。。”明诚小声嘟哝着。

“什么,因为什么?”明楼将手上的报纸叠起来,探过身去。

“没什么!”

    看着明显生气的这一团,明楼轻笑了一声,拿过旁边的pad。看了一会儿微博界面,心里一片了然。“楼诚,嗯,这名字不错。”

“呵呵,还楼春呢。。”阿诚背着明楼翻了个白眼。

明楼深知这个话题不能继续,赶紧岔开了话头“明天回家大姐问你公司的事,你打算怎么解释?”

“还能怎么解释,实话实说呗,大不了挨一顿鞭子。”

“实话实说?信不信大姐会打断你的腿!”

“难不成还要骗她?”阿诚瞪大眼睛看着大哥。

“交给我吧,我明天和大姐谈谈。”明楼捏了捏眉心,感到一阵头疼。

“又头疼了?你肯定没有按时吃药。”阿诚赶紧从沙发上爬起来跑去客厅倒水拿药。

“哎!你穿上鞋,地上凉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肩周炎犯了,实在太疼,打不了字〒▽〒 

剩下的明天敲出来。。。明天大姐会拿着小皮鞭在祠堂里等你哦

 (*/ω\*)/想想某人要挨揍了就好开心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