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诚树下好乘凉

爱吃楼诚糖

【楼诚】【楼诚衍生】霸道总裁与明星小娇妻 (圈地自萌)

对不起,各位宝宝,弃文了。

感谢各位对我一直的关注,点赞,评论,谢谢!
你们的每一个点赞都是对我的肯定,是我的动力,每一次进lo看到红色的提醒都让我觉得很开心,虽然我们互相不认识,也没有见过面,但你们就像我的朋友一样,我们用文字在交流。楼诚圈里的太太特别多,我只是个小透明,感谢你们注意到了我,也愿意看我写的东西。

弃文是件很不好的事情,不管怎么说,都是我的不对,在这里向大家说一声对不起。刚开始关于这篇文的脑洞,是来源于我做的那个长图,那时候一切都还很美好,没有黑料,没有撕逼,大家各自在圈地自萌,也是在那个时候,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妹子,阿宁,是她鼓励我把这篇文写出来,刚开始我也很犹豫,因为毕竟写的是娱乐圈,多少都会有一些rps,也是那个时候的糖太甜,给了我写下去的动力。作为大四狗,中间参加了公考,文章也是断断续续的写下来的。后来发生了很多不美好的事情,那个时候真的觉得天昏地暗啊,每天打开微博,看到的都是拉踩,黑料,撕逼。。本来作为cp狗就是背锅的,一些太太走了,不过很幸运,还有很多太太坚持了下来!

关于为什么弃文,在这里给大家说一下思路,本来想写成娱乐商战的,在我心中楼诚就像致橡树里那样,并肩站立,共迎风雨!明楼接手了明氏的传媒集团,但是明家二叔公(新增人设)掌握着一部分权利,制约着明楼掌权。明诚之所以会进入娱乐圈,是因为他在少年时意识到了自己对明楼的感情绝非简单的兄弟之情,他有自己的想法,想通过进入娱乐圈,成立新的娱乐帝国,一步步吞噬掉明氏的份额,最后一统江湖!明楼知道他接第一条广告后,大怒,也是在这个时候,两个人互相确定了心意,共同完善了这个计划。无奈,外人对他们俩是误解的,包括大姐,明台。所以我在文后写的大姐在小祠堂拿着鞭子等着两个人,也是因为大姐知道了明诚成立了工作室,脱离了明氏集团。后面两个人的感情戏也有受到家里的阻碍(明家老太爷:新增人设),文章中的汪曼春没有打算写成坏人(wuli曼春是楼诚党,是第一个看出他俩的)。最后肯定是HE。

这个故事框架会牵扯到很多rps,这几天一直在做决定,最后还是忍痛割爱,决定弃文。感谢一直以来的小天使们的支持!谢谢!( •̥́ ˍ •̀ू )应该是最后一次用这个标题了

对不起!祝小天使们身体健康,学业进步,工作顺利!取关什么的都可以,也可以和我聊聊天,微博开了一个小号,名字就是楼诚树下好乘凉,可以在lo上或者微博上和我聊天。很开心遇到你们,真的,比心(* ̄3 ̄)╭

评论(2)

热度(4)